居北记

纯自娱自乐

【xjb分析向/收集整理向/半脑洞半实锤向】20170712~20170727 确定关系1

【xjb分析向/收集整理向/半脑洞半实锤向】试图全面记录一下居北相识相恋的时间线和糖

这个大分析打算是一小块一小块更(像是连载啥的那样),毕竟居北糖好几吨

群里姐妹们日日夜夜讨论分析的半脑洞半实锤总结

双人采访、花絮、发的微博、互动嗑到的糖及老福特上看到单个分析的糖的总结

可能会和其他文中说辞有些相同,不妥的话私我我就给删改掉

太理智的叉掉吧,这个分析并不想太过理智

我是写着来自娱自乐的,也是我们收集和分析这么久的心血

要滋醒请温柔(最好不要滋我qwqq


前一篇分析写到拍戏

现在接着

 

20170617小白发了条意味不明的wb,小尾巴是“小澜澜的iPhone”

【分析:小尾巴是可以知道的,只有龙哥在镇魂剧组这么叫小白来着。

这几个表情的分析我记得看过一个太太分析过但是找不到那篇文章了(若找到了私我一下,尊重原作者我会贴上来),按照我的记忆写一下吧

首先是第一排表情:屋子,两个放烟花彩带,气球,啤酒。这很明显可以看出是在某一个地方庆祝。连着微博的小尾巴来看,可以确定是和镇魂相关的庆祝。

第二排是:小白常用的笑脸、拥抱、露齿大笑、拥抱。第三排一个心的表情。小白常用的笑脸基本是代表了他自己。露齿大笑这个我是联想到龙哥那个神似海绵宝宝的笑。这个笑我无从考证。但是这里小白用了拥抱和心的表情,那可能是抱了关系好的人、以及心情很好才这样指代吧?】

 

20170711 小白杀青,龙哥递了玫瑰向日葵花盒,摸了小白的玫瑰花刺,然后说花盒底下有现金有金条

20170712 龙哥杀青,手里拿的是玫瑰花盒

(杀青花絮)

【分析:花盒暂不明晰是主角互送的还是剧组里送的。<大胆猜测1,主角互送。龙哥说的花盒底下有金条有可能是暗示下面有带金的礼物,可能是小白杀青后开始带的lg差不多款式羽毛项链上的金羽。龙哥的那条是和彭漂亮的同款。至于为什么要送这个搞到三个人同款,再大点胆子猜,龙哥一开始是单箭头,他没表露心迹,但又真的想和小白继续有联系(不是指聊天那种联系),所以他送了朋友同款项链。相当于盖个章,你是我的好朋友,既不暴露,也能藏点小心思。而且“羽”也谐音“宇”。><大胆猜测2,剧组里送的。剧组人是看过原著的,他们当然知道原本的巍澜情是什么,三个多月来与居北相处,也看得到他们的相处方式,而且花絮里可看出居北照着巍澜演的名场面会有剧组人调侃,真的就像那种班上有情侣偷偷恋爱的感觉,或许剧组人能猜出一些猫腻,所以送的那些花语的花。>


网上查到的,花盒里可辨认出(还有一种认不出,好像是灰蓝的)的花花语:

(龙哥收到的)蓝玫瑰—奇迹与不可实现的事;爱在心口难开

(龙哥收到的)白玫瑰—纯洁的爱;灵魂伴侣;我足以与你相配

(小白收到的)香槟玫瑰—我只钟情你一个;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小白收到的)绿玫瑰—永不会老去的爱;跨越界限的爱

(小白收到的)向日葵—沉默的爱】

 

杀青拍摄,拍海报照片那个花絮里有少量糖碎,龙哥抓了几次小白的手(大多没抓到)、两个三岁同学日常斗怼。还有小白说,别耽误我杀青;龙哥说,杀不了青怎么办

【分析一小下<纯属猜测>:龙哥说这话的意思应该是不舍得、不想杀青,因为大多对手戏是小白,他想一直这么演下去,披着巍澜的外衣,他的心思是允许的。】


20170712 小白龙哥wb都发了杀青照

【分析:杀青照片中的糖碎,小白发的微博照片中他穿着沈巍的衣服,办公桌上的名牌换成了沈巍。龙哥发的微博照片,小白的头在龙哥肩上,龙哥的腿压在小白腿上。】

 

20170713 龙哥进《许你浮生若梦》剧组,带着羽毛项链。

20170727 小白的《忽而今夏》开机,带着羽毛项链。

【分析:(根据羽毛项链分析的著名热帖,小白和龙哥开始各自的新剧时是都被拍到带着羽毛项链的。而且小白以前都不带项链的,之前有一个小白妈妈给的细金手链。)我们大胆猜测,小白从镇魂杀青后开始带这个羽毛项链可能与龙哥有关。

还有,根据两篇很在理的著名热帖一点点虐,龙哥和小白从巍澜到各自新戏里的罗浮生和章远,都像这段时间他们的真实写照。从隐忍克制到为爱拼命,从放荡不羁到为情纠结。

按照猜想,假定项链是龙哥送的,小白带着的话就可能是,小白开始意识到对龙哥的感情,隐隐有双箭头趋势了。】


可能还有些没收集进来的,或者分析不够到位,希望有小伙伴私我分享一哈,然后可以加进来就更全面啦。

谢谢!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北记 | Powered by LOFTER